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

发布者:赵欣发布时间:2024-03-26浏览次数:10

近日,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。校党委书记虞宝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大银主持。

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在民主评议会上带头对照党员标准、对照入党誓词,联系个人实际,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,对大家的民主评议进行了。他指出,此次民主评议准备充分,全体党员同志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,检视了问题,明确了方向,自我剖析真挚,相互批评坦诚。他强调,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综合服务保障部门,是承上启下、协调左右、沟通内外的运转中枢,责任重大、作用关键。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始终秉承精益求精、臻于至善的事业追求,坚持立足岗位、找准定位、主动作为,做到“开口能说、动能写、问策能对、遇事能”,以高质量高水平的“三服务”为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与会全体党员对2023年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,以党小组为单位,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全体党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,相互批评实事求是,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、凝聚共识、团结奋斗的目的。

    (撰稿:吴迪;审核:时大银)

© 安徽财经大学     地址: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    皖ICP备050122397